【F1同人】Split(KR/SV)

被大家说文风可爱还是很开心的

但总觉得还是要试试看改变一下

不能继续软乎乎了要硬起来!

这次是试试看之前说的人格分裂梗

所以有什么疑问是正常的因为还没来得及说清楚啦~~

这次可能会写的长一点吧

不过很担心自己会弃坑啊_(:зゝ∠)_

可能一开始有点无聊吧

嘛,里面所有的事后面会一点点解释清楚

其实这篇无视也可以

只是我自己的一个尝试






Sebastian是被接连不断的手机铃声吵醒的。

他磨磨蹭蹭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探向床头柜上摸索了一番,伴随着物品接二连三撞击地板的声音,他终于摸到了那个冰冷的长方块。

到底是谁啊……

他露出半个脑袋,把手机放在面前,试着努力睁开眼睛也只能强撑起一条缝。

“Ki……Kimi……Rai……啥?谁啊?”

“……喂?”

“……你在哪里?”

“啊?家里啊。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莫名其妙……

Sebastian把手机一丢头埋进被子里继续他的美梦。

 



这次,他是被连续不断的门铃声吵醒的。

虽然已是三月,但裸露的肌肤直接与空气接触,感受到的还是让人想要直接钻入温暖被窝一辈子都不要出来的凉意。Sebastian几乎是用百分之两百的意志力才从被子里爬出来,拿起地上厚厚的羽绒服把自己裹住穿好拖鞋才走去开门。

“我说Mark啊我都按时交稿了你还——”

“我不是Mark。”

Sebastian愣住了,门外那个一头金发面无表情的人确实不是Mark,只是为什么……不,他怎么可能出现自己面前?!

“你生病了?”

“啊,”Sebastian眨眨眼,而门外的人就这么把手伸了过来,额头微凉的触感,让他的心跳突然加速,“诶诶诶你你你你干嘛啊!”

“你的脸很红,”对方收回了手,“所以你就想和我在门外说话?”

“啊?抱歉我……不等等你是来干嘛的?”

“工作。”

Sebastian这才发现他还拎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,上面印着Fedbull的字样,看来他也在这家出版社工作啊……等等,难道说……

“啊抱歉抱歉,我睡迷糊了,你进来吧,随便坐哈,那个红茶还是咖啡?”Sebastian讪笑着把门完全打开让对方进来,让他在沙发上坐好后就急忙朝厨房走去,估计在自己沉睡的这段时间里又发生了点什么事情,可他完全没有感觉,现在只求不要再出现同一天连续被三个女生骂混蛋的情况了。

“咖啡谢谢。”沙发上的人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大叠文件摆在茶几上,看到那熟悉的封面,Sebastian心想自己果然没有猜错,这个人应该是自己新的编辑,所以之前的电话应该也是这个人打过来的。可是Mark不是说对方要周五才和自己碰面吗,怎么现在就急冲冲跑到家里来了。

“抱歉,家里只有速溶咖啡了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对方接过马克杯,并没有马上喝,只放在一边。

Sebastian抿抿嘴,坐在了他的对面,看了对方一眼就移开视线。说实话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他无法从对方的表情里看出些什么,很明显他肯定之前和自己见过面,不然通讯录里的名字是哪里来的,可是他的记忆只停留在Mark看完稿子说了句可以然后他就倒在床上睡死过去。

“那个,Rai……ke……”

“Kimi。”

“额,Kimi,”Sebastian低着头随便从茶几上拿起几张纸,“之前的电话是你打的?”

“我在咖啡馆等你不到我就打电话来了。”

“哦哦我想起来了,不好意思啊我截稿日一结束就会睡很久,也没什么时间观念,和你有约都忘记了,真的不好意思啊哈哈。”Sebastian摸摸后脑勺,放下手里的纸又另外拿起几张,Kimi也没说什么只是拿出一支钢笔递了过来。

“上次听Mark说出版社要出新刊有个专栏要我写,恩,截稿日是什么时候我好早点准备。”Sebastian接过笔但只拿在手里没有马上签上自己的名字。

“下周日,”Kimi拿起旁边的马克杯的把手,用左手背轻碰了几下杯身,但还是放下了,“还有昨天说的连载,你说想试试《Gina》里配角的故事,我觉得不错……”

Sebastian听着Kimi说工作上的事,时不时点个头,但还是不抬头看他就只低头看纸,手里的笔也紧紧攥着。

看来自己至少已经沉睡了一天,也不知道是Nano还是Lewis……

 

“你……有什么双胞胎兄弟吗?”

“啊?没有啊,”Sebastian正想着自己的事,突然Kimi问了这么一句,抬起头看他,“是我……昨天说了什么吗?”

Kimi微微蹙眉,但只是摇摇头又继续说下去。Sebastian暗想不好,可又不能多说什么,只能保持沉默等Kimi把事情说完。



 

送走了Kimi,Sebastian长长舒了口气,把自己摔进没来得及整理的大床又把脸埋进被子里。他细想刚刚的情景,脸更红了,心跳得更加厉害,手心里满是汗。

“真的……不行了……”

他一边庆幸自己没多说什么不然肯定会被怀疑,可又一边后悔自己没有勇气多看Kimi几眼多和他说几句话。

毕竟那个人,他喜欢了三年。

-tbc-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Laitakaupungin valot|Powered by LOFTER